星镶夜

咕咕一时爽,一直咕咕一直爽

【闺蜜组】你一定是在逗我 7

*AU,差不多是中世纪背景,但基本是架空…吧?日常插科打诨主线随缘。重度ooc预警 文笔极差预警

—————————————————

Erik彻底地失了眠,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一闭眼就是Charles那张阴谋得逞的嘴脸,只能在黑暗里默默地望着天花板,耳边仿佛又若有若无的传来了Charles的笑声。

 

Erik只能抿着嘴,任凭他脑子里的Charles一次又一次地碾过他的自傲,他羞愧,他愤怒,他面红耳赤咬牙切齿,却全然没有一丝恨意,Erik微微皱了眉头,只能归咎于契约,继续无声的诅咒Charles,只可惜他不是一个法师,那些诅咒全然没有效果。

 

直到黎明Erik才起身,准备给自己和Peter他们做些吃的。通常这种事情都是Steve去做,鉴于昨天不堪回首的往事,Erik决定做一个略带歉意的早餐,全当做是对他们心脏的赔礼。

 

还没准备开火,就看到其它三个人正蹑手蹑脚的走出来,轻轻地关上房门,转过身来面面相觑,露出尴尬的微笑。“我来帮你。”Steve率先摆脱局面,加入了制作早餐的队伍。

 

而另一边,Charles伴着鸟鸣醒来,伸着懒腰洗漱完毕,推开窗闭着眼享受着迎面的微风,在阳台上享受着早晨的第一杯红茶,如此风和日丽的一天,非常适合…想到这里Charles放下手上端的红茶,笑容突然变得鲜艳。

 

“起床啦!!!!!”

 

打扰他人的睡眠,在确定精神连接里听到三个不可名状物滚到床下的声音后,心满意足的赶在某人咆哮前切断了连接,重新端起了自己的红茶。

 

十五分钟后,Charles的房门被踹开,Loki瞪着双眼用魔杖指着Charles:“总有一天我也要让你体验一下从床上掉下来是什么感觉。”而Charles只是看着Loki明显打了发蜡的头发感慨了一句:“头发还不够油腻。”随后从容的躲掉了射过来的寒冰箭,只剩下Loki气得跳脚。

 

当Bucky和Harry睡眼惺忪赶来的时候,Charles已经用布丁哄好了炸毛的Loki,望着两人的打扮满意的点点头:“时间差不多了,我们出发吧。”

 

驱魔团祭典是一年一度的盛大祭典,一次一般都要举行整整15天,魔法学院和骑士学院的毕业学生聚在一起组成队伍,去完成指定的任务,15天内完成任务并成功归来的队伍就能成为正式的猎魔团。根本目的就是淘汰掉一批人,不仅考验能力更考验心智,曾经有许多队伍完成了任务,但是却主动退出,没人知道他们经历了什么,但是却知道他们因为这个任务而浑浑噩噩宁愿平静的渡过一生。

 

Charles一行人来得不算早,原因是Bucky委屈地表示还没来得及吃东西,吃饭是头等大事,直到投喂完Bucky后,他们才姗姗来迟。

 

没有发现Steve一行人,Charles就只能先一步把成员名单交了上去。“话说我们队伍要叫什么名字?”Bucky提出了非常具有建设性的话题。Harry白了他一眼:“只有正式成为驱魔团才有资格取名好吧,能不能成还不一定呢。”Loki又白了Harry一眼:“有本神在,就算骑士学院给分派四头猪过来,这任务都能完成好吧。”

 

“咱们不是有队友了吗为什么还要猪。”Loki又白了一样Bucky:“切,就那四个货,说不定还不如猪呢,尤其是那个…”Loki的眼睛微微瞟到Harry,突然停了一下,“Thor,比猪都会添麻烦。”说完撇了撇嘴,好像这个名字充满晦气一样。

 

 

队伍一队接一队地上去,走进台上的传说门去接取自己的任务然后出来,有人欢喜有人愁,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抽到适合自己的任务。在Loki等的快不耐烦的时候,才终于叫到了他们的名字,Charles四人已经登上台,Steve四人才终于现身,从人群中挤了出来。Loki瘪了瘪嘴:“嘁,还以为他们跑路了呢。”Charles倒是心情大好,还热情地跟他们打招呼。

 

Erik看见Charles那张在夜里折磨了他无数次的嘴脸,顿时怒上心头,Steve他们还没来得及伸手拦下,Erik就已经快要冲到Charles的面前。

 

直到还差一臂之隔的时候,Erik突然感到心脏一阵绞痛,右手捂着胸口半跪在了Charles面前,样子就像是…

 

“骑士礼!天哪!”下面的人群看到这一幕皆是一脸受到惊吓的表情。骑士学院的学生惊讶于那个强大冷酷的Erik居然会对一个人做骑士礼,魔法学院的学生惊讶于那个温柔善良的Charles居然有了骑士相护,老师们惊讶于居然会有学生如此大胆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做出这样的举动。此时两大学院的女性同胞才醒悟出发生了什么,一时间泣不成声,场面一度混乱,毕竟行了骑士礼的两人相恋是常有的事。

 

此时Erik才意识到发生了什么,同时想起了骑士礼的另一层涵义。Charles布下了一层隔音罩,将两人笼罩在内,同时瞟了一眼Loki,Loki撇了撇嘴,悻悻地放下了背后准备施法偷听的手。

 

“这也是你的计划吗?”Erik直直地盯着Charles,想要站起来但是还没有缓过劲,“很遗憾,并不是我,是契约的束缚。”说这上前看似是用单手把Erik虚扶起来,实际上是控制着Erik自己站了起来,而且把他限制在原地,“你一定是非常生气,想直接冲上来给我一拳,才会被契约限制的这么厉害。”

 

Erik并没有反驳,沉默地盯着Charles,“我们之间的交易应该保密,你这样让我很难办。”Charles一脸为难。Erik差点气笑了:“不管你在谋算些什么,不管你要利用我做些什么,你违背了你说过的话,我会让你付出代价。”

 

Charles扑哧一笑:“谁告诉你我违背了我说过的话?”“你根本就杀不了Shaw。”“我确实杀不了Shaw。”听到回答的Erik奋力挣扎了两下,强大的情绪影响还真让控制松动了几分。Charles一边加强控制继续说:“我一个人确实做不到,我加上你们四个也做不到,但是你现在有一整个猎魔团帮你复仇,不是吗?”

 

Erik看了一眼Charles身后的Bucky三人,“他们凭什么帮我报仇?”“确实没有理由。”“你有他们的什么把柄?”Charles撇撇嘴:“如果不洗内裤算的话。”Erik感到自己又被耍了一次,气的眼睛都红了,“冷静一点,大叔。”Charles用魔法幻化出了一柄小锤子,轻轻地敲在Erik的脑门上。在隔音罩外面的吃瓜群众视角来看,这种完全构不成危胁的动作完全就跟调情无疑,顿时又是一阵鬼哭狼嚎。

 

只有Loki三人和Erik知道,这锤子的能量直接灌入到了脑袋里,强行打散了所有情绪,起到了强行镇定的效果。

 

“他们不会帮助你,但是他们会帮助我,我已经与你形成了契约,契约同时也束缚了我,我必须帮你完成复仇,懂了吗?”Erik依旧一脸不相信,Charles叹了一口气,没想到自己在Erik心里这么不值得信任。

 

Charles把手放在自己和Erik的胸口,用魔法将那条契约显现了出来,Erik甚至感觉到两个人的心脏被这条契约连在了一起。

 

Charles对着Erik狡黠一笑。

 

“契约在上。”


—————————————

作者废话:本起名废是真的不知道队伍名该取什么好,就只能交给观众老爷们了

评论(8)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