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镶夜

咕咕一时爽,一直咕咕一直爽

【闺蜜组】你一定是在逗我 10

*AU,差不多是中世纪背景,但基本是架空…吧?日常插科打诨主线随缘。重度ooc预警 文笔极差预警

—————————————————————


接完了任务,自然就到了驱魔团祭典重头戏,送行聚会了,一个百无禁忌的夜晚,仅供驱魔团预备役们的狂欢。


有经验的居民已经早早关紧窗门,而油嘴滑舌的奸商们也纷纷将自己精心涨价的商品上架。今晚的人们总是格外地宽容,不管你在大街上撒泼打滚,还是疯狂购买一些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东西,亦或者去敲着暗恋者的家门嚎啕大哭,甚至直接把自己看不顺眼的人直接送走——用喝酒的方式。


反正,在酒精的发酵下,一切的恩怨都能被延后,直到你平安归来。


Loki永远都不会喜欢这种场景,聚众喝酒闹事的人群总是会让他回想起Thor在皇宫办的那些狂欢聚会,酒精和呕吐物混合的酸味仿佛要割掉他的鼻子。


而Charles非常享受这种场合,Loki知道为什么,因为可以不用读心就可以偷听到许多的小秘密,所有人都在扯着嗓子喊,不想听见都不行。


Harry则是借此机会赚得盆满钵满,各种稀奇古怪的药水总是在今天格外地受欢迎,而且他们还不会讲价,不要问Osborne家的大少爷为什么要在意赚多赚少,谁会嫌弃钱多啊喂!Harry宁愿一生荤素搭配,祈求酒精之神每天都办一场这种聚会。


Bucky既没有Charles变态的偷窥癖需要满足,也没有Harry趁醉打劫的爱好,纯粹是出于好友的身份,在Loki快要炸毛、Charles露出阴森森地微笑、Harry向人推销迷魂药的时候,即时地制止他们迈向更黑暗的深渊。


尽管出门前被九头蛇的老前辈们反复叮嘱要小心奇怪的人,但是望着自己脸色逐渐模糊的三位好友,Bucky觉得自己有必要保护其他人不受奇怪的人的骚扰。


终于,就在Bucky也快要黑化之前,四骑士终于找到了姐妹花们。


“哟,这次还能走直线,看来王子大人是没有喝尽兴”Loki率先开呛。


“你知道的Loki,我已经不会喝得那么醉了。”Thor面对酒的话题总会莫名其妙地心虚。


喝过酒的Loki说话只会更加刻薄,“你上次这么说的时候,还是我把你的头从呕吐物里捞了出来。”说罢再也不搭理Thor,任由自己身后多出来一个庞大的尾巴。


Harry正在思考怎么阻止眼前这位喝得烂醉的追求者用自己的裤脚擦眼泪,这位先生就已经被一个把自己搂在怀里的男人踹翻了。Harry抬起头,看到耳尖和鼻头已经被酒精染红的Peter。


“嘁”


Harry推开Peter,随后随后只有漫长地沉默。


“喂。”Harry恶狠狠地盯着他面前的人,“要不要买药水?”


Peter明显没想到Harry会跟自己说话,咬咬牙摸了摸自己的钱包,随后受宠若惊地应声。


“好啊!”


“算你有眼光,我这里的药水可是数一数二的。”


“就比方这个,它没有别的优点,就是贵,一般人我可不会拿出来。还有这个………”


“我要了!出双倍!”


Peter并不理解这些药水有什么用,他只知道自己如果用高价买了这些药水Harry就会很高兴。所以就算偷Thor的钱包也得买,自己一定会还的,一定。

Bucky看着逐渐安份的二人松了一口气。


“那个……Barnes…”Steve小心翼翼地靠近Bucky,“我可以叫你Bucky吗?”


Bucky上下打量了Steve一番,虽然不知道眼前这个个男人想打什么主意,但是Bucky受过专业的间谍训练,就算面对敌人也可以保持友好:,“可以。”


得到了肯定的答案Steve喜出望外:“那…Bucky,我可以请你喝一杯吗?”


“哼。”Bucky冷哼一声,原来是打得斗酒的主意吗,“来吧,我是不会输的。”


Bucky很会喝酒,Loki和Harry的酒量也不差,不管是酒醉人,气氛醉人,还是人醉人,都不重要。只要有人愿意沉浸其中,管它是想重温旧梦,还是逃避现实,亦或者藏着什么别的什么小心思,酒精之神都不会计较。


唯有Erik,不知道该以什么样的情绪面对Charles,望着他在人群中狐狸般餍足的表情,奇怪自己不受控制的嘴角。


直到Charles被一个高大的男人叫了过去。有说有笑而且还对一个小女孩十分亲昵。


正当Erik疑惑这人是谁的时候,在一旁将这一切尽收眼底的Loki贴心地给了他答案。


“那是Charles的前夫哟。”


“旁边的那个小女孩是他们的女儿。”Harry就嫌事情闹得不够大。


“小Laura已经这么大了啊。”Bucky只是在陈述事实。


哦,是女儿和前夫。


女儿和前夫?


女儿和前夫??!


———————————————————

我对不起还在看的老爷,我跪着给你们磕头

评论(5)

热度(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